『你就做自個的事唄!

   就當我是隻貓吧!

   藉著天冷之名在撒懶...

   偎著你的身邊,偷偷地.....

   分著你的體溫、嗅著你的氣息、聽著你的心跳...。

   你就做自各的事唄!

   讓我用這種方式感受你,讓我用這種方式說...我愛你。』

                                                                                         ---我想 對於愛 我還真是個...彆扭的小孩...。

                                                                                                                                           給 我未來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