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子】
閱讀大師們的作品....得知自己的無知...
所見、所聞.....得知自己的渺小.....

我是幸福的....我想.....
認識....有文采的....有思想的....有品味的...等等的  摯友們
認識....愛我的 




『 因為有你喜歡我  讓我  更加的  喜。歡。自。己 』

這是多美好的關係



被你  淡淡地

喜歡著

的我

今天  突然感受到  降子的感覺

[ 向來  有著獨到品味的  你 ]

[ 淡淡地 ]

[ 喜歡著我 ]



如此

我  彷若

傳世的經典

是值得

細細地....再三玩味....



原來

我  有那麼的

美好



親愛的

我要感謝你  因為你

我才知道

原來

我是...那麼值得被珍愛的


這是給我親愛的  也是給我的摯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