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

一地的純白

翻湧的思緒  讓我如張大千般氣勢萬鈞地恣意揮毫

彷若

躍然紙上地將會是  意境攸遠的潑墨山水

 

是屁

 

看著那

被墨漬玷汙的純白

歇斯底里的蹂躪

那和歡愉過後的衛生紙團何異

被嫌棄的黏液之於垃圾般的文字

 

想挽回....想.....掩飾.....

被川流不止的思緒  逼迫

刀尖抵喉

 

睜眼....看著

如我一般拙劣

寫...

同等於

思緒強暴

 

 

後記

有人說  我的文字  很乾淨 甚至過於簡潔

我很驚訝....

因為我覺得  我的文字  拖。泥。帶。水

而且  跳躍...

"想法"   這玩意很私人

光是說 

就要轉一遍 

何況寫

我.....佩服那些  筆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