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  不過是平均年齡80歲

沒啥  不過是被抓包也會率直的罵 Shit

研讀莎士比亞的文化老人

很屌的唱著 James Brown的 I Feel Good!!

團員率直的跟指揮說

〝不可以放棄這首歌,否則我們開除你!〞

也堅持

〝如果我在表演中倒下,請找個人把我拖下台去,其他人繼續表演,畢竟我只是一個人。〞

這些頑童

透過訪談時幽默的談吐

反而更顯睿智

雖然

死亡  總是冷不防地襲來

搖滾不死

Forever Young


【後記】

我老了...生理上的

我的心理...也要永遠是〝超級塞亞人〞

凹嗚~~~~~  I Feel Good!!!   I Feel I Could!!!!


延伸閱讀
Young@ Heart樂團簡介

片中演唱曲目

關於導演史蒂芬沃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