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神經細胞  極度的專注著



手臂的每個肌肉細胞 皆高度戒備


因為


你彷若在對待


這世上最珍貴  最脆弱的物品


所以


我的雙頰


有如維多利亞女皇的皇冠


被小心翼翼捧著


如同


輕柔的陷在  柔軟的絲綢枕上

 

不知是睡意  還是


你的眼神


昏炫

 

上唇  才感受到


你微濕而柔軟的唇


輕柔地靠近


接著


下唇  就被吮著 輕囓著


我想 我的時間


停滯了一下


如同沉浸在1990 Chateau de Fonbel


醉的分不清


你是否


輕啄了我第二次

 

 

 

親愛的


感謝你  給我那麼美好的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