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獲鳥之夏.......妳喜歡京極夏彥啊』

我知道  一天之內連著幹醮上帝兩次是多些 ....
「靠....上帝你可以在偏心些....這男人....怎連聲音都那麼完美」
「那低穩有力的振波若由耳邊直接穿入.....那我的理性一定會如臨強震般崩毀」

.............

我仍注視著書本

稍稍地   點頭示意

   天曉得
腦中的低迴讓我仍沉醉


『汗......若是弄髒了書本.....很可惜吧』


『當然啦!!!! 書耶!!  況且那是古印的康德三大批判...絕版書耶!!!』


瞬間  我感到燥熱由臉部擴散......

「媽呀!!!你激動各啥鬼啊!!!.......囧了吧!!」

我  略略抬頭偷瞄.....

男人先是驚訝  隨之抿嘴一笑


「哼~  妳居然知道.......」男人盯著書本 如夢囈般說著


接著

周圍的喧囂  襯托了我們之間的寂靜

兩個人     各自地沉潛


斷續而來的ck one summer 2005 仍不時提醒我

他。在


---------------------------------------------------------------------------------------------------------------------------


一早  去健身房

爽快地流了一身的汗
在家裡  隨性的吃點蔬菜莎拉及土司
「好久沒降子  悠閒的休假了」男人心想
「來去享受一杯香純的espress!!

率性地披上棉麻的寬鬆襯衫 

潔淨的白

映襯了他那身陽光的味道
輕輕拭上  最愛的ck one summer 2005
隨意地抽了本散亂在古董小桌的書
Levi's 501
更顯男人修長的身型
迎著光  男人愉悅地出門

沐浴在陽光中 
男人緩緩啜著espress
香氣迅速地擴散直衝腦門...

彷彿化身為優游咖啡海中的魚
沉浮半餉後
男人睨了眼桌上的書
「嗬~ 康德的三大批判......怎會抽到這本......有意思」
進入了康德的激辯 

本應專注的心緒  卻漸漸浮躁

「好熱......」

「恩....這兒不適合思考認識論.......」


男人輕率地合上書

緩緩地  步入店中......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