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
 
挾著武后的霸氣
 
忽地
 
君臨天下
 
大張旗鼓的攻城掠地
 
狠狠奪下  那....耽美的城池....
 
 
 
據說
 
馬背上爭得的天下......是不能在馬背上治的
 
 
 
但.....
 
我的軍隊  沒有鐃  沒有鳴金收兵
 
是的....我的爭戰  不會休止
 
 
 
來吧!!!
 
放馬過來吧~~~
 
讓我狠狠地擊敗妳  狠狠地踐踏妳
 
 
 
因為  我是高高在上地QUEEN
 
我那名為『美麗』的武器
 
從來就不是為了別人    更不是為了那虛位的王
 
我的美麗是為了自己
 
 
記住 我的字典裡
 
沒。有。敗。北
 
因為
 
 
我是QUEEN 高高在上 生而美麗的QU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