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許多的小女孩都有著這樣的經驗........

偷偷地穿上媽咪那雙大的像諾亞方舟的高跟鞋,塗著一大圈的口紅(那一圈一定要塗在嘴巴外)

把自己搞的活像個小丑,還.....自以為像個美麗的小公主......

其實是再次地證明~~小孩的單純、小孩的蠢.......

But 但是,胡坦克卻完全沒有上述的好奇心(所以胡坦克目前的女人味是來自於幾天沒洗澡...)

不過,胡坦克對口紅卻有另一番回憶............

小時候的胡坦克,總覺得,口紅~~~一定是好康A。因為每天早上母親大人總是會偷吃一咪咪
(現在回想起來,那還真是........ 身高的距離所造成的美麗誤解~~~)

因此,一天的下午(是星期天的下午唷!媽咪沒上班說 呵呵)胡坦克決定要初嘗禁果,ㄟ~~~是要和口紅來個親密接觸啦~~~ 嘿嘿嘿(胡坦克真是個巴不得把每天都弄得像在敵國當爪耙子 一樣刺激...... 囧) 胡坦克悄悄地潛入房裡,吃力地攀爬到了梳妝檯,找到了裝口紅的小盒子(呼~~呼~~興奮的呼吸 加上興奮的心跳 )註:變態....果然是從小就有跡象胡坦克用顫抖的雙手(真的是太興奮了 我的不可能的任務2即將要達成了)慢慢地打開了小盒子 "哇!好多好康A"(胡坦克的內心在狂喊)嘿嘿 不過胡坦克一點都不貪心的選了一條最~~順眼的(就是看起來最好吃的 嘿嘿) 把蓋子拔開,將口紅轉了出來(說真的 小克兒那時不知道那叫口紅 不過 那時,看它那麼紅 滋味一定粉棒吧!!所以口水是直直流呢~~)二話不說~~馬上狠狠地哺了一大口(哇哩勒~~這....這 ....哇ㄟ人生素黑白地啦~~這麼難吃的東東,為啥米母親大人每天都要吃勒!!!)

這時,母親大人因為胡坦克過於安靜,故追蹤進房內查看(唉~~我不得不再說一次.....現實是殘酷的,而老天是.......有眼的,看吧!母親大人又出現啦!!)頓時,空氣變的凝重而時間也凝結了近10秒,10秒之後........"ㄚ~~~~~~我500塊的YSL口紅ㄚ~~~我.......我......還沒用過ㄟ~~~~~~"少根筋的胡坦克無視於母親大人的慘叫及無力感,還向母親大人抱怨說"媽咪,這個東西好難吃唷!!你為什麼每天早上都要吃吃" 母親大人見到滿牙齒紅的胡坦克一副難吃的要掉眼淚了,所以一邊收拾殘局、一邊溫柔地向胡坦克解釋,胡坦克才知道,原來口紅是用來擦漂漂低

仔細想想,小克兒還真是個生存本能超強的小孩子耶!!凡事都是先想到....................吃

小孩子真的是粉簡單、粉蠢的生物

而.......胡坦克卻是特別單純、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