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為一隻狐狸
她可以算是族類之恥
為何狐狸可以擁有如貍貓一般的體型勒?
不過 她還小 她只想盡情的吃喝 盡情的玩耍
累了 懶懶地吹風 懶懶地曬太陽 懶懶地睡覺

如同過往所浪費的生命一般
玩耍後 在柔軟的草地上翻滾著 準備尋覓一片有溫柔陽光及涼爽微風之處
瞬間
那座她不曾去過的陡峭山壁上
出現了....他
輕快的蹬走 配上覆蓋雪白的渾圓翹臀
是的
一切是那麼的渾然天成 她忘我地瞧著
腦中猶如有一道由厚重烏雲中射下來的光 啟示著她
她喃喃地說著 如夢囈般的話語
『就是他....認定了....非他不可....我要得到他....就是他....』

而山壁上的身影 彷彿感受到熾熱的灼燒 回首俯瞰
那高高在上的目光 流露出他的霸氣與不凡
是的 他是咩族未來的大王
生而為貴族的他 傲然地回頭 如風般蹬走
快速的消失在山壁間

由那刻起命運的樂章開始演奏
流著狐族之血的她 怎會有得不到的.....
不管 不管 不管
那個完美的肥屁屁 是。我。的
我要在上面留下我完美的牙痕........

歷經了幾番風雨 她成為最有名妖狐

是的妲己小狐再度地遇見了大王小德....
在狠狠地一咬下.....
小德 領略了痛快的爽感

於是 妲己小狐媚惑著?大王小德

一段孽緣
就。此。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t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